close

今天,我才發現事實..原來你一直都陪伴在我身旁,我以為你逐漸把我遺忘,把我的笑容淡忘...

 

原來,我住院的幾天時候,都是你徹夜未眠的照顧我,打點我身邊的所有事項,再拖著疲憊的身軀去工廠...

 

我所吃的營養品補給品,都是你辛苦拜託別人透過關係買給我...我卻不懂事的把它們通通打翻,灑落整地.....

 

還對你大小聲、摔東西、哭鬧著說你一點都不關心我......

 

謝謝你,為了我特地交代醫生要關注我的身體,我卻不懂事的抽煙喝酒糟蹋身體....

 

勳..我很愛你...謝謝你為我付出的一切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153624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